劳资牛逼轰轰走路带风

饭圈无大大,愿各自安好,也愿我写出的故事能触动你两分。

1.道德制高点绑架写手
  什么叫做写文和备考不冲突?
  现实里的事情做好了才能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写文上你不知道吗?
  写文是一字一言斟酌而小心翼翼你不知道吗?
  什么叫做您想不想写?
  
  让我实名反驳一句:
  写不写文,关你屁事?
  
  2.大家只是写手,不存在溜粉
  
  关注我们的小可爱全部都是因为正主坤廷,所以其实不是我们的粉丝,那只是一群关注我们的小可爱,根本不存在溜粉不溜粉,
  写文删文是写手自己的事情,
  
  再让我实名反驳一句:删不删文,关你屁事?
  
  3.是不是合格的写手也轮不到你来评判
  链接挂了,写手也不一定清楚,
  补链接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但是如果写手知道了,也肯定会去补,
  文更不更新,是作者自己的想法,
  
  再让我反驳你一句:更不更新,关你屁事?
  
  4.管好自己的嘴
  催更当然可以,写手也很乐意接受,
  但是这种恶意满满的lj写手今天更新了吗?
  
  你是什么人?这么居高临下还辱骂一把,
  不拳打脚踢回去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可鸡儿厉害了?
  
  
  5.饭圈无太太
  
  饭圈从来不存在什么太太,大家都是为爱发声,但不等同于理所应当,
  也不是让人居高临下的吆喝
  
  我们写文也只是比别的小可爱多了几分塑造他们的勇气,
  我们是讲故事的人,小可爱们是听故事的人
  
  时间还很长,我们是要一起慢慢的走的
  

   至于不太好的人,不拳打脚踢让你明白一下世界并不皆你妈,难道还要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吗?
  
  
  最后让我说一句,
        站在道德制高点上也得看看自己站不站得住。
  我们不怕事,但坤廷家的姑娘就是不许受委屈。
  
  以上全是我自己的言论,和任何人都没关系,要diss来找我,要私聊来找我。
  我可以和你一起“愉快”的交谈
  打扰大家实在抱歉。

酒窝:

不好意思 我这次真的要开麦了.

我昨天收到私信本来就不是很开心,但我觉得写手不应该传递太多负能量,所以我没理.结果今天又来?

为什么我一直拒绝催更?除却专职写手外,大多数人都是为爱发电的.

但是

1.写手三次会有不同的事,可能很忙.

2.写手码字精细雕琢,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喜欢文字的人负责.

3.写手不是写作机器,当然会有卡文的时候.

我这次就是拉黑屏蔽,下次直接挂人.

别总踩我底线,大家都是为了开心的目的来的,没必要闹得那么难看.

打扰各位了,但多谢合作.


评论(13)

热度(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