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资牛逼轰轰走路带风

饭圈无大大,愿各自安好,也愿我写出的故事能触动你两分。

【坤廷】我的戏瘾你来接(七)~血族篇

      嘿嘿嘿
粉丝破千了,上次438点梗了
这次就不点梗了,把戏精笔记发出来就这样吧~
谢谢大家的喜欢
这一个多月写文
也是承蒙大家忍耐我xxj文笔和话痨属性

大家以后还要一起玩耍啊~

ooc严重,xxj文笔,
能博君一笑,是我的幸运。

https:// 【乾坤正道】我的戏瘾你来接其他章节目录





     1.
  
  
  
  
  “Justin我觉得我们现在跑还来得及!”范丞丞一脸惊恐,

  他不想再失去孩子了,呸!

  他不想再遇到渣男了,呸!
  

  滚!是他不想再被拉去尬戏了!
  

  这丰富的内心戏怎么回事!!!!!

  
  Justin冷漠的看着范丞丞,嘴角勾勒出一抹邪肆(不是)的微笑,

  “呵,短见的普通人,我吸血鬼猎人,高贵的安乔斯·安德里拉·卡布斯塔·乔里治·阿拉阿拉·贾·富贵会保护你的,你不要害怕!”Justin单手撩了撩自己的头发,眼神淡漠(抽搐)的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救救劳资!
  

  范丞丞从Justin的眼神里看出来求生欲,但范丞丞此时却想跑,

  你离我远点,你们这群神经病!
  
  

  范丞丞后退,
  1!2!3!预备!跑!
  
  

  【轻轻的我来啦!】

  滚!

  【就不打算走了!看见我开心吗?】

  我求你滚!

  
  【滴——耽美线开启成功】
  
  【剧情导入
  血族亲王,扮演者范丞丞,
  疯狂的爱上吸血鬼猎人,
  与之产生猛烈的纠缠】
  

  
  范丞丞抬起头来,看向了Justin,他伸出手,食指摩挲着自己的下唇,

  “阁下,吸血鬼真是令人害怕。”眼神带着玩味和玩世不恭,他看向那个吸血鬼猎人,仿佛得到了什么。
  

  我的眼睛好痛。
  挑了挑其中一只眉我很难受,
  我要大小眼了。
  我想原地去死一死!
 

 

2.
  
  蔡徐坤看向朱正廷,眼神暗藏着愉悦,语气却是毫不费力的说着令人羞耻的台词
  

  “你!你到底想怎么样!你想对我做什么!?”他敷衍的抓紧自己的领口,却让自己的领口更加散乱,露出自己的锁骨。
  

  
  
  有食欲吗?朱正廷。

  想吃吗?朱正廷

  扑倒蔡徐坤吧,朱正廷。

  
  
  
 (停!跪下!对不起我写另外一本有点串了,我尽量掰回来!)
  

  
  朱正廷抬高自己的下巴,显得有些盛气凌人,嘴角上扬,他俯身倾向那个成为他食物的人类少女(少男)
  

  “哦?该死的人类!你这是在质问本皇子吗?”
  

  “你说我想怎么样?”他用力的掐着蔡徐坤的下巴,

  “当然,”他低下头,在蔡徐坤的脖子上舔了一口,蔡徐坤的喉结一动,
  

  
  “想吃了你。”他说,声音里带着恶趣味。
  

  
  shit。

  蔡徐坤看向朱正廷,那个人的眼里还不怕死的带着愉悦,
  

  朱正廷,你是不是觉得我不/敢/操/你。
  

  他拉住朱正廷的手,一个翻身将他压在身下,手护住了他的头,
  

  在违反剧情的边缘试探,我非常快乐!
  

  蔡徐坤换上一种隐忍却坚韧的表情,
 

   
  他带着一种决绝,“是不是我服侍你,你就会放了我?”
  

  
  
  卧槽,蔡徐坤,你给我下来,你是不是觉得我吱吱兔打人很轻??
  
  

  
  你醒醒!劳资才是攻!(呸!
  劳资才是男主角!
  
  

  
  嘴角却不自觉的勾勒出漫不经心的笑容,“我考虑考虑。”
  
  

  我说过了,戏精笔记真是个好东西。
  
  蔡徐坤看着被压在身下的朱正廷,他感到非常愉快,
  

  “是的,Master。”他歪了歪头,对朱正廷笑的很无辜,

  

  你他妈别笑!你别笑!
  你笑的我瘆得慌!

  
  你想干什么!
  我报警啦!
  你离我远点!
  
  

  3.
  
  Justin撑着下巴,坐在沙发上看着蔡徐坤把朱正廷压在地上,

  

  卧槽好精彩!

  正正哥!快反压!

  你是男主角啊!
  

  啃啊,就上去一顿噼里啪啦嗯嗯啊!
  

  范丞丞走了上去,把他的头转到了自己的那边,

  “哦!我高贵的猎人大人,我好怕!我的心脏到现在还在跳动!”范丞丞拉着Justin的手放在了胸口。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范丞丞。
  
  我知道你最近锻炼的不错。
  
  我知道你完美的从a罩杯变成b罩杯
  
  不用给我摸了!
  
  胸大了不起哦!
  
  平胸的姐姐粉会脱粉的!
  
  

  高贵的安乔斯·安德里拉·卡布斯塔·乔里治·阿拉阿拉·贾·富贵微微一笑,很是倾城,他把范丞丞搂紧自己的怀里,

  “你别怕,亚历山大·丞,我高贵的安乔斯·安德里拉·卡布斯塔·乔里治·阿拉阿拉·贾·富贵会永远保护你的!”他说。
  
  

  
  “你们回来了mei啊!”门忽然被打开,尤长靖出现在了门口,他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退了出去,
  

  一定是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

  
  他又进来了!

  我靠!什么情况!

  大型搅基现场!?
  

  只见蔡徐坤把朱正廷压在地上,脸上还带着坚韧与不屈,Justin一脸怜惜的把范丞丞搂在怀里,
  

  等等?
        皇权富贵范丞丞不是攻吗?

  难道变成了富贵皇权了?

  哇!正主自己扛旗!

  昊丞女孩横着走的节奏?

  
  我很怕啊!我在想什么!!!

  要不要我把这些从我脑海里剪掉??
  

  啊啊啊啊不是啊同志们!
  咱们NINE  PEPCENT本来营业的各个cp粉嗷嗷嗷的乱叫,天天喊着这他妈就是爱情,去他妈的兄弟情
  

  嚎的我每天自己催眠
  我是直男我是直男我是直男我是直男………
  

  每天一百遍的催眠我也很难受的啊!
  

  现在什么情况!
  四个兄弟全部内部解决消化了?
  

  你们别这样!
  我害怕!
  我是直男!
  钢铁的那种!
  
  

  尤甜心抱紧自己瑟瑟发抖。
  
  

  
  4.
 
  
  【滴——亲爱的朋友】

  
  【戏精笔记了解一下吗?】
  不了不了
  
  【好了我知道您一定很想开始您的表演】
  
  
  【剧情开启】
  
  【为什么选择他!】

  【我朵拉斯特·安妮莎·甜甜甜·尤才是最适合你血族王子的王妃!】
  【她的一腔爱意全部付与那个她陪伴了几千年的男人,她以后他们一定会在一起!】
  

  【可是!那个卑贱的血族战俘居然得到了王子的心】
  
  

  啊咧??????
  这是在cue我朱尤组合?
 
  但戏精笔记是个啥玩意?
  我为什么要变成什么巴啦啦小魔仙?
  

  巴啦啦小魔仙咒语一呼他!
  展开那胜利的魔法!
  

  还是说让我来朵蜜你吧!?
  
  尤长靖并不想按照这个莫名其妙的套路走,他觉得这些很不对劲,
  

  【滴——剧情人物不配合导致剧情无法进行】
  【开启惩戒模式】
  
  
  【啊~~啊~~黑猫警长】
  
  尤长靖皱了皱眉,哦?尬歌?
  
  他握紧自己的拳头凑到了自己的嘴边,假装话筒的样子,
  
  
  “眼睛瞪得像铜铃!

  射出闪电般的精明

  耳朵竖得像天线

  听的一切可疑的声音

  你磨快了尖齿利爪到处巡行

  你给我们带来了生活安宁

  啊啊啊黑猫警长

  啊啊啊黑猫警长

  森林公民向你致敬

  向你致敬向你致敬!”………

  
  尤长靖唱的沉迷,论尬歌我尤长靖就没输过!
 

 
  【…………………】
  
  【雅拉搜~那就是~青!藏!高!原!】
  
  尤长靖脑海里飙起了高音,他嫌弃的捂着自己的脑袋,
  

  “你唱的好垃圾哦!”马来西亚人向你发射了一个不屑一顾,并愉快的像您彪了一段青藏高原的高音!
  

  “雅拉搜~那就是!青~~~藏~~~~高~~~~~原~~~~!!!“
  

  
  【…………………】

  
 
 【谁要你高音了!谁要你高原了!】
  

  【啊!啊!你再不演我死给你看!】
  

  【你是不是觉得我笔记本脾气很好!】
  
  

  哇!你们笔记本好任性哦!
  社会社会!
  
  

  我们马来西亚人不懂你们,尤长靖蹲在地上表示不懂。
  
  
  
  
  
  
  TBC.
  
  
  





难为大家看我无聊的精分了
xxj文笔也承蒙大家多多担待

最后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求评论

日常艾特我的驾驶 @前面的蛋黄派请等一下

 

评论(60)

热度(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