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资牛逼轰轰走路带风

饭圈无大大,愿各自安好,也愿我写出的故事能触动你两分。

[乾坤正道]变成渔网装我很快乐!(并不)

同志们!
  两千多字的激情小速打了解一下!
  是为了庆贺我们蛋黄老师!
  
  今天是我们蛋黄老师入V的大日子!
  给我吹!狠狠地吹!吹爆!
  蛋黄太太您最棒!
  蛋黄老师我爱您!
  蛋黄!蛋黄!
  我爱您!
  就像老鼠爱大米!
   @前面的蛋黄派请等一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劳资也是认识大V的人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很开心!!!
  
  好了下面是我的xxj文笔,渣文了解一下。
  ooc严重,
  所有的ooc都属于我,
  如果你骂我!我拳打脚踢回去!
(虽然吧,我不见得打得过你)
        如果你骂他们!胖四十斤谢谢!
  
  
  
  
  
  
  
  
  
  
  
 1. 

   朋友们,

  我是朱正廷,

  现在发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特别可怕的事情!

  可怕程度就跟你买了一根巨大巨高的甜筒冰淇淋然后被人撞到地上的那种可怕,
  就跟你种了菜美滋滋的想去收获却发现全部被人采摘走,还回头呸了你一口一样的可怕,
  
  可怕到我很绝望。
  
  非常绝望。
  
  
  如果解决不了,
  我觉得我的演艺圈生涯可能就要断在这里了!
  
  
  
  
  我!
  
  朱正廷!
  
  人间仙子!
  
  行走的Gucci!
  
  活到今年22岁!
  
  一觉醒来!
  
  变成了一件渔网装!
  
  
  
  不是服化组亲儿子哈仙·卜凡身上套的那件,
  
  而是你们的宠粉狂魔蔡徐坤压在箱底宝贵的那件渔网装。
  
  
  对,就是那件他粉丝送的淘宝包邮60块的那件。
  
  呵,就算变成渔网装那我也是充满仙气的高贵的渔网装!
  (WTF!什么玩意!)
  
  
  
  2.
  今天是蔡徐坤的个人粉丝见面会,
  是独立于NINE PEPCENT   蔡徐坤自己的个人粉丝见面会,我朱正廷今天没公告美滋滋的在家睡觉,
  
  所以我的天老爷,变成渔网装我也很懵的,
  鬼知道这么多天我们能有多少次安安静静睡觉到天昏地暗的时间。
  
  所以当我一觉醒来,看见那么多面目狰狞的小姐姐and小哥哥。
  我很方的!
  
  
  朋友们!

  朋友们!

  这个狰狞真的不是我朱·60块·淘宝同款随便get√·包邮到家·质量超好呦呦呦·黑色透明·正廷牌·渔网装在骗你们!

  你们敢想象吗?

  一个个平时瞅起来特别斯文,皮肤白皙,身材样貌都好的可爱小姐姐们,小哥哥们,疯狂的拉扯着保安大哥,用他们温柔的小拳拳(并不)DuangDuang的砸保安的胸口,怒视他们阻止自己去见蔡徐坤。
  
  
  
  你们晓得那种捂着脸疯狂式尖叫吗?
  
  “啊啊啊啊!坤坤!我永远爱你!”
  姐姐您冷静点,您的手快碰到了坤坤的胸了,恕我直言,您要是碰到了这只手就不存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坤坤,我要给你生猴子!”
  大兄弟你冷静点,您没办法生孩子您醒醒!
  
  
  等等!大兄弟!是你吗?
  我眼熟你!
  你说!
  你他妈是不是前段时间,举着牌子在我见面会上扯着嗓子大喊:“仙子仙子,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的那位?”
  我居然还得意洋洋的跟Justin和范丞丞两个xxj炫耀,今天这打脸就来的猝不及防!
  你冲着蔡徐坤大喊给你生猴子!
  你把我仙子正至于何地!?
  
  
  呵,好的!
  I'm  fine!  It's  OK!
  呸!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姐!姐!你冷静点!
  
  这高音使我害怕!
  
  这高音使我颤抖!
  
  使我抚摸贴着蔡徐坤的胸膛摩擦生热!
  
  我这件受惊的渔网装是真的害怕了!
  

         3.
  众所皆知,蔡徐坤是非常宠粉的一个人,在参加《作死练习生》就把这件渔网装套在他身上,外面披了一件宝蓝色的特骚气的几千块的外套。
  
  然后跟着节奏,你的body,我的body各种扭动,十分诱人,十分骚气(划掉)有魅力。
  
  所以这件渔网装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而今天的见面会,他又穿上了这件,
  
  他说,这件衣服(我),是最开始他一切归零在梦开始地方的穿着,
  所以,在他成功并且强大起来足以守护ikun们的时候,又重新穿上了它。
  
  是为了他的ikun们而穿的。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因为现在的他就穿着我,
        渔网装·朱正廷,外面套着宝蓝色外套说着这些。
  
  
  朋友们,现在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的body。
  就那种炙热的,
  贴身的,
  有料的,
  六块腹肌的,
  腰好感觉活不差的……
  
  呸,我在说什么????
  他活好不好我朱正廷怎么可能知道! 
  
  
  
  4.
  见面会是可以抽取问题让人回答的,一般都是主持人和经纪人沟通,经过筛选才能拿到本人面前进行抽取,
  但蔡徐坤说,ikun们的问题我都想满足。
  当时,我就觉得吧,蔡徐坤的人气在我们九个中那么高其实不是没道理,你瞅瞅,这全身上下就散发着的魄力与魅力,实在是太吸引人了。
  
  
  于是,粉丝的字条基本上没有经过筛选就装到了大箱子里送到了蔡徐坤的手边,他笑着拿出一张字条,打开来,
  “乾坤正道是真实的吗?”上面写着。
  
  我吧,虽然变成了渔网装,看不到蔡徐坤脸上的表情,但我能感受到蔡徐坤忽然跳的特别快的心跳,
  
  
  就那种崩虾巴拉嘎!崩虾巴拉嘎!
  噼里啪啦一顿狂跳的那种!
  好了,对不起,我走错片场!
  
  我们重来!
  1!2!3!
  打板!
  
  
  
  
  应该是,
   “噗通——噗通——噗通——”一声,两声,三声…
  
  然后,我听见蔡徐坤说:“字条里面问我,乾坤正道是真实的吗?”
  
  然后我觉着我这件渔网装的耳朵怕是要聋了,因为场内粉丝们巨大的尖叫声仿佛要划破天际,
  
  “嘘——”我甚至能想象着蔡徐坤脸上带着该死的不要钱一样的散发着自己魅力的微笑,
  
  然后,
  我听见他说了四个字。
  
  让我这件渔网装hold不住的四个字,让我即便变成了渔网装也觉得自己的心跳快炸出来的四个字。
  
  
  
  
  
  
  
  
  
  他说:“来日方长。”
  
  
  朱正廷,我们,来日方长。
  
  
  
  
  
 
  
   
  5.
  朱正廷能感受到蔡徐坤炙热的皮肤,有料的,八块的腹肌,贴紧着他的body。
  他甚至感受到有一只手紧紧的禁锢着他的腰身。
  
  八块?
  禁锢着他的腰?
  
  朱正廷睁开了眼,眼前一片不分明,眨了眨眼,让意识回笼,他现在赤裸着上半身,躺在一个人的怀里,
  他转过头,看见了一个人精致的下巴,视线往上移,是一张熟悉的脸,蔡徐坤。
  
  哦,他想起来了。
  他们在一起了。
  
  在那次见面会不久以后。
  
  
  
  乾坤正道,是真实的。
  乾坤正道,已经锁了。🔒
  
  
  
  这么想着,连眼神都变得温柔起来,他扬起头,一个吻落在了蔡徐坤的下巴上,
  
  他伸出手,抚平蔡徐坤睡得不安稳,微微皱起的眉头,指尖微微划过他紧闭的眼睛,忽然,沉睡中的人睁开了眼,长长的眼睫毛触碰到了朱正廷的手指,有些痒。
  
  “在偷看我?”醒来的蔡徐坤轻笑出声,抱紧了怀里的朱正廷。
  
  “你都是我的了,我用得着偷看吗?”朱正廷挑了挑眉,眼睛里带着笑意,抬起头,吧唧一下,亲到蔡徐坤的嘴角,
  蔡徐坤将他的头按住,不让他离开,舌尖用力的顶开他的牙齿,纠缠住他的舌,牙齿轻轻的咬上朱正廷的下唇,很快便放开,换以舌尖细细的舔舐着他的唇,调皮的拨弄着他的舌尖,与他的舌尖翩翩起舞。
  
  一吻毕,唇间是相接的有些欲的银丝。
  
  朱正廷看向蔡徐坤的眼睛,认真而又虔诚,他说:“蔡徐坤,我们,来日方长。”
  
  
  
  
  FIN.
  
  
  
  
  
  
  

  碎碎念:朋友们,最近写的有点咸鱼,努力修改过了可能还是不够好笑,就很bad。
  
  写文是希望带给你快乐,也给自己快乐。
  
  希望你们开心啦,
  也希望我认识的所有人开心。
  
  
  
  乾坤正道,我们来日方长。
  战地玫瑰,我们来日方长。
  
  
  
  爱你们啦!
  
  
  
  吹!
  
  给我吹!
  
  使劲吹!
  
  蛋黄老师你最棒!
  蛋黄老师你最酷!
  
  
  
  最后!
  求一波评论!
  如果让你们笑了!
  带给你们快乐!
  哈哈怪给我哈起来!
  
 














评论(48)

热度(6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