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资牛逼轰轰走路带风

饭圈无大大,愿各自安好,也愿我写出的故事能触动你两分。

【坤廷】我的戏瘾你来接(五)~总裁篇(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吧!
这次的单数是我来接的!
这次第五章是我写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ooc特别严重崩坏,
你们骂我我拳打脚踢回去!
你们骂他胖六十斤!了解一下!哼唧!

反正我相信哈哈怪最可爱了,一定不会骂我!
至于ky的人出门右拐!没求你看!

好了,食用愉快。
希望带给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
  天,忽然凉了。
  明明是蓝蓝的天空,却为何多了一丝不安?
  

  朱娇妻皱着眉头,娇弱而又不安的望着天空,
  

  妈的智障,我为什么要像个神经病一样站在这里吹冷风,难不成是想cos一把吹啊吹,我的骄傲放纵?
  
  冻死了我的妈!
  
  

  
  
  
  
  
   “呵,小娇妻!”身后传来一声嘲讽,
  哇!这么狂傲的吗?我好想揍他范丞丞哦。
  
  朱正廷抽了抽嘴角,抱着肩膀回过头,看向了范美艳,
  
  嗯????
  
  朱正廷一脸懵逼的望着范丞丞的大肚子,大哥,你这肚子怎么来的?
  
  朋友们,直面视觉冲击,感觉自己要瞎了解一下。
  
  红色假发的范丞丞顶着个大肚子站在后面 跟个女鬼一样,
  
  我觉得我是蔡霸道,有你这样的未婚妻,还不如死了算了。。。
  
  

  “你以为他会看上你这种穷酸的女人吗?告诉你我才是最合适霸道总裁的女人!”那个神经病范美艳不屑一顾的看着朱娇妻,手还抚摸着自己的肚子!
  
  
  
  虽然我再也不是当初可爱又稚嫩的我了,但是我还是看不懂现在的情况。
  
  
  范丞丞,不,范美艳步步紧逼朱娇妻,眼神是疯狂的,一种为爱的疯狂(呸
  
  她,恶毒女配步步紧逼!
  
  她,柔弱小娇妻无奈后退!
  
  让所有爱执着的恨,让所有痛执着的伤,我已分不清爱与恨
  是否就这样~
  
  不这样!滚!
  
  范美艳拉着朱娇妻的手,用余光撇见了蔡霸道的姗姗来迟,
  “啊!”范美艳推开朱娇妻的手,扑棱的扑倒在地上,
  
  大哥,你别找我碰瓷啊!

  我就是个柔弱没有钱的小娇妻,要钱你去找蔡霸道好吗?我的钱还留着买Gucci呢!

  朱正廷表示自己有点害怕。
  
  

 
  噢耶!这下轮到我黄深情出场了
  Justin美滋滋的沉迷于黄·二号·霸道总裁·深情的角色无法自拔!
  
  Justin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手上还提着红色的西瓜汁饮料,
  实在找不到血浆这些玩意,将就一下下!
  然后就到在范丞丞的裤裆下,地下,
  
  冰冷的西瓜汁(划掉)
  
  炙热的血从范美艳的体内缓缓流出,
  
  “我的孩子!!!”范美艳捂脸尖叫,而后,悲伤的无法自拔,甚至控制不住自个儿!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那是一声多么凄凉的哭声,是一位母亲因为失去了自己深爱的孩子而发出的哀鸣。
 
  

   二、
  
  朱正廷握紧自己的拳头,

  杀人犯法,杀人犯法,杀人犯法……………

  我现在是朱娇妻,我是朱娇妻,我是朱娇妻……

  默念一百次后,并给自己做了强大的心里建设后,他默默的望向蔡徐坤,不,蔡霸道。
  

  请开始我的表演!
  1!2!3!打板!
  

  
  朱娇妻望着蔡霸道,嘴唇颤抖着,他轻轻咬着自己的下唇:“不……不…不是我!霸道!你相信我!”
 

 
  滚,神经病啊!
  我黄深情受不了你们了啊啊喂!
  一个个的!当个正常人不好吗?
  

  
  缩在地上捂着肚子的恶毒女配,自爱自怜,
  
  她!恶毒女配!就真的恶毒吗?

  她!不过就是一个为了得到心爱的男人的真心的可怜女人!

  范美艳抬起了头,一滴眼药水(划掉)泪水滑落他的眼角,那双瞪得贼大的眼睛,有些通红,
  

  他悲痛的望向蔡霸道,

  “爱我!你!真的怕了吗?”他说,声音有些颤抖而又无助,

  怕了怕了,真的怕了,怕死了。
  

  “我的孩子!就是这个朱娇妻害死的!”

  “你难道还要包庇他吗?啊!!!”他疯狂的喊叫着。
  
         蔡徐坤的脚步一顿,对不起!打扰了!告辞!

  他扭过头就想离开!
  
  “滴——男主角不配合强制剧情的进行!惩罚开启——”
  
  【是谁~在掐乱我剧情~】
  
  【是你~是你~依然还是你~】
 
  
  【要成功,先发疯,下定决心往前冲!】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为了剧本进行时刻努力着!】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蔡霸道~】
  
  【他爱着娇妻有着美艳还有深情做情敌~】
  
  
  【来!亲爱的湖南人!绕口令了解一下】
  
  【刘奶奶找牛奶奶买榴莲牛奶,牛奶奶给刘奶奶拿榴莲牛奶,刘奶奶说牛奶奶的榴莲牛奶不如柳奶奶的榴莲牛奶,牛奶奶说柳奶奶的榴莲牛奶会流奶,柳奶奶听见了大骂牛奶奶你的榴莲牛奶才会流奶。柳奶奶和牛奶奶泼榴莲牛奶吓坏了刘刘奶奶找牛奶奶买牛奶,牛奶奶给刘奶奶拿牛奶,刘奶奶说牛奶奶的牛奶不如柳奶奶的牛奶,牛奶奶说柳奶奶的牛奶会流奶柳奶奶听见了大骂牛奶奶你的才会流奶,柳奶奶和牛奶奶泼牛奶吓坏了刘奶奶,大骂再也不买柳奶奶和牛奶奶的牛奶】
  
  
  
  我。
  
  深呼吸。
  
  蔡徐坤你可以的。
  
  不就是忍住同归于尽的冲动吗?
  
  没事的,你很好。微笑。:)
  
  
  
  

  
  
  
  三
  他转过身,这个时候,Justin,不,黄深情,疯狂的扑到了范美艳的身边,摇了摇他的肩膀。

  
  “那个孩子是我的!对不对!是那一夜对不对!范美艳你个大屁眼子!你居然为了你的目的,陷害娇妻流掉我们的孩子!就算那一夜是意外你怎么能这么残忍!”
  

  
  
  Justin内心的小人在抱头痛哭,
  
  不能这样,我xxj的人设,
  
  我还未成年,
  
  我什么时候睡了范丞丞?
  
  皇权富贵就这么锁了吗?
  
  不,是富贵皇权!
  
  cue一下你们昊丞女孩!
  
  给我嗑!往死里嗑!
  
  今天你们昊丞女孩横着走!
  
  
  
  四,
  
  放过Justin吧!你们以为我想出来刷存在感吗?

  脑海里的台词不是你想拒就能拒啊!

  (踹桌子)所以告诉我这种男二和女二莫名其妙的睡了这种烂剧情怎么来的啊!啊!

  现在编剧都不敢这么写!

  我黄明昊怎么你了!

  十六岁你这样是犯罪啊!破笔记!

  
  范美艳扬起头,露出雪白的嫩颈,眼泪忍不住的滑落,“你以为我想吗?”
  
  我他妈就很想啊!
  
  “那个孩子保不住了。”
  
  不,是我肚子包不住了,呵呵。
  
  “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孩子不能保住!”
  
  哇!这么狗血的吗?
  
  “于是我就想着,如果这样能得到蔡霸道多好啊,可是你为什么!为什么要来揭穿我!”范美艳奔溃的抱住自己的头,其实可能是范丞丞羞愧的没脸见人。
  

  黄深情抱紧范美艳,“你跟着我好不好,我们在一起好不好,过去就让他过去,我们两个试试看!”
  

  “嘤~真的吗?”范丞丞咬着自己的手,麻木着进行着表演,窝在Justin的怀里。
  
  然后,他脑海里,浮现一段剧情。
  
  恶毒女配范美艳改邪归正,握住小娇妻的手放到了蔡霸道的手上,并告诉他们,你们要幸福哦~
 

 
  哦!你!妈!

  他默默推开Justin,把肚子里塞的布拿了出来,真的不是我吐槽,普通孕妇流产了不早送到医院去了,你们居然就放着我在地上躺尸,让这血像水龙头一样哗啦啦的流,没血崩致死,范美艳命真大!
  

  他努力的撑起僵硬的微笑,抓起朱正廷的手,放到了蔡徐坤的手上。
  

  “你们!一定要幸福哦!!!!”咬牙切齿!!!
  

  “嗯!!!!!!”同样咬牙切齿!!!!
  
  

  五,
  
  “滴——剧本——霸道总裁的小娇妻完美结束!”
  
  【卡!杀青!】
  
  【掌声鼓励!】
  
  【完美!完美!】
  
  
  滚!!!!!!!!!!
  然后他们感觉自己浑身一轻,好像似乎解决了什么大事。
  范丞丞默默的把自己的假发甩到地上,走到蔡徐坤的面前:“呸!渣男!”
  
  
  

 
TBC.

碎碎念:我咋日常觉得写的不如以前好笑,哈哈怪你们将就着看,要是真的不好笑我面壁思过去,
要是好笑给我哈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哈起来!
日常求一波评论

就酱! 
第六章交给我们蛋黄老师了!
来!
请开始您的表演!
@前面的蛋黄派请等一下
第六章也就是新篇章  链接在下面   总裁篇已经完结啦

https:// 我的戏瘾你来接新篇章之血族篇1

就算我知道老福特不爱我  吞我链接
我也要不服输的cue一下其他章节的链接

https:// 【乾坤正道】我的戏瘾你来接其他章节目录
  
  
  
  
  

评论(53)

热度(5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